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我们的第五个月^^

好快好快 这一天我们在一起五个月了
好可惜你还在兵营里做非洲和尚
老实说没有想到隔了这么久我们还能再相遇
缘分的作祟真的很奇妙
希望我们可以长长久久的
不会变质的
到十年 二十年 三十年.....
还要到白发斑斑还一起打太极

我爱你~ MUACK~

........................................................................................................................................................................
今天我又去学车了
那个教车uncle 竟然说我可以考了
我才驾三次马路
今天只是heng 一点没出错
还好之后还有9个小时自己练
不然都不懂该怎么办
算了吧, 快点考也好
我要快快驾车
WUHUUUU~~

No comments:

Ther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