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January 3, 2010

我懷念的從前.

放假久了,漸漸忘記了生活的意義
天天過著行尸走肉的生活·
早上去跑步
回來繼續到頭大睡
起來喝下午茶
看報紙就開始窩在電腦前
上網其實也沒設麼事做
就看看朋友的照片看看大家過的如何
忽然很懷念從前
小學,中學
大家一起過轟轟烈烈的日子
有感動的日子
沉靜了將近一個月
好多事情改變了我
也許是我錯了,不該一時衝動
人生就是這樣
錯過 的
做錯的·
很難有往回的餘地
我後悔了·
在友情·里是個失敗者
曾·忘了珍惜的意義
但我不曾後悔
認識了·你·
雖然現在的我也許已不是你心中那個最重要的朋友了
雖然時光漸漸將我們的友情減淡
但曾經是



就在最近这几天
我总是发呆老半天
盘旋在脑海中不去的是
你的话语和难忘的笑脸
离开学校的日子很空闲
我总是有时没事就温习过去
还有重看我们的照片
飞呀时间为何那么快的不见
一起欢笑一起流泪的日子
将这几年点缀成美丽的画面
飞呀我请月光洒在我的身边
我将学习如何去思念
我将熬夜回味这几年日记每一面
我曾经
为你熬夜只为了做你的生日卡片
一起熬夜一起准备明天的测验
过了今天也许只能说再见
能不能再次陪我熬夜聊天
为你熬夜帮你录下你最爱的影片
一起熬夜一起在网上废话连篇
过了很多天我们熬过多少夜
就让我唱这一首歌
请陪我熬夜到明天








No comments:

Ther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