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April 15, 2010

烦啦

我家妈妈就是那么紧张一大早就叫我起来检查看matrikulasi有没有中
人家难得能睡到迟一点
心情真的是差到极点 argggg!!很想发泄下!

就怀着这种心情登入它的官方网站
果然就如我预期的——没中
现在只有中六这一条路好走了

想转去马六甲
却又担心

第一怕教育局不批准 要知道办转学不容易 我的成绩又半天掉那种说差又不是超烂那种可是好过我的却不胜枚举 再加上这边校长放不放人还是一回事

第二批准了我的水准不如人 尤其是英文 都中学了就连看篇英文新闻都满满都是生字新词 连写篇essay都错字连篇 连开口说英文都支支吾吾

第三人生地不熟 依赖性超强的我要一个人在外生活 又不是CAMPING三两天就挥挥衣袖而是两年 自己独立得起吗..






好烦哪~ 真的好想回到重前

No comments:

Ther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