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跨出第一步^^

我們第一次自己這樣塔巴士到吉隆坡去
前一天晚上又擔心又興奮的到了兩三點還睡不下
這次的行程視乎比平常的還來得快
可能是跟朋友一起的關係吧
我們的早餐是在oldtown解決的
我覺得我叫到的那碗像面不像面的東西超不好吃的
簡直是物不超所值
女人啊簡直是天生的購物狂

逛到腳痛還是要走
這次去買的超多東西的
回到這裡我僅僅剩rm6
還真有點內疚










一部份 我得意的戰利品**

只顧逛的我們沒拍到多少照
不過拍了大頭貼作紀念**

我會好好收藏的大頭貼










第一次拍的我白癡到鏡頭在哪都不懂
結果出來的照片都不是看地上的
就是忽然冒出來的頭

回家之前到starbuck休息下
他們叫了咖啡來喝
頭痛又沒錢了的我就跟他們去吹冷氣下~

非常慶興我們沒有迷路 雖然回來東甲時下起毛毛細雨
卻遇到蠻不錯的德士司機跟然我們五個人劑一輛車
妙琳嘉儀婉婷穎盈~~我還真是喜歡跟你們在一起
走在一起會擔心有人會趕不上哪一種互相扶持得朋友
沙丁魚的taksi里這種感覺滿溫馨的
還是有點不甘心就在巴士總站拍了幾張
有點泛黃得的照片









九點多就到東甲了
這時才感覺得到自己得到肚子餓了
在南洋吃了嘉儀介紹的面
這裡的東西好吃多了
還是東甲最好
雖然沒有多姿多彩
卻遠離了交通阻塞的困擾
多了份熟悉

2 comments:

妙琳 said...

那样你要好好珍惜我了 ^^haha~
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告诉我妈:“妈,我们很厉害勒~没有迷路哦^^haha~而且颖盈很勇敢,有她在不用怕^^哇咔咔^^

❤yy❤ said...

haha~一定一定~还要讲的么~
是咯我也是^^
还有跟他走不怕买不到东西哦^^
超历害的

Ther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