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十七岁的天空~~

过·了2009年9月12日,11点59分~迈进了人生中17岁的第一天~
满满的祝福~~害得我·电话当机了好几次~~
谢谢你们我亲爱的朋友~在忙碌的考试之余不忘传简讯给我
讲真的蛮感动的T.T
一个两个都叫我要成熟点啊~~but hor 我还是觉得幼稚点比较好啦~
这样就不会有那么多烦恼啦~~

今年的生日过的跟往年有些许的不同~
这是个充满压力的一年~~预考~~的进行~~及spm一步步的靠近~~
丝毫不给我们喘息的空间~~

生日~~所谓的母难日
每一次的生日~~都时时告诉着我“感恩”这两个字~
所以 第一个要感谢的当然是把我带到这花花世界的妈妈
他常说,生我们这三个瓜是像是在卖命,
痛苦的生产过程像是一只脚踏入棺材~~
生命是在生死边缘徘徊的,
能够平平安安的
呱呱落地~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

虽然妈妈带我到的这个世界是充满荆棘及崎岖不平的
但我很庆幸~我过的日子虽然有些无聊但他多半是快乐的
自己并没有招遇过所谓的~什么大风大浪~
有也只是一点芝麻绿豆·的小挫折


而爸爸也是一样
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我了~
天天为了喂饱我们这几个瓜~
就连拜六礼拜也要牺牲自己宝贵的休息时间~
出外工作~~
他是我见过世上最勤劳的一个人了~

但我们这个温室里的小✿
却常常有很多抱怨~
常常要求物质上的享受~~
忽略了我们挥霍的可是他日夜奔波·一点一滴赚来的血汗钱
爸爸就是这样一个人
常常都把最好的都留给我们~自己却无所谓的人
内敛不把爱挂嘴边~~却以实际行动证明的人
我无尽的感谢你

还有那个哥哥跟妹妹~~
所谓血浓于水~~你们这两个坏蛋的家伙
虽然每次都喜欢在哪里联手欺负我
但是每次有好东西都不忘留给我~~
虽然你们在家常常都很38也很疯狂~~
但跟你们一起神经~~
也算是一种得来不易的福气~



十七岁·的·我·是时候懂事些了~~
成长。蜕变~
我的天空依旧蔚蓝~

5 comments:

hsan said...

happy birthday~

Sher♥豹纹 said...

为懂事的你感到骄傲,
生日快乐!!

❤yy❤ said...

haha~谢谢^^
还好咯~~长大了嘛

█▓░Wan TinG小小空间▒▓█ said...

haha...身为朋友的我忘了跟你说
''happy birthday my dear friend''
不好意思哦...
因为考试搞得我都没看日期的^^hehe
lv u lv u o^^

❤yy❤ said...

haha, 考试都要考傻了咯~~现在补说还来得及啦~~哈哈·luv u 2 =p

Ther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