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才放假了几天就开始觉得闷了
我真的不懂,妈妈每天在家到底是怎么过的
才几天就喊闷了~
我知道妈妈也是很无聊才一直要跑来跟我聊天
可是就觉得很烦~我不喜欢他一直在旁边看我的感觉
有种被监视的感觉~
我不敢在他面前打讯息~
因为以前打讯息被他看到他会问东问西~
今天打到一半,妈妈又跑进来书房了,我赶紧将电话收进抽屉~
很明显他看到我在做么了~但是他却没说什么~
我知道他不会像以前那样管我管的很严~但我还是不敢在他面前打讯息~
觉得自己很坏蛋,
从前都会陪妈妈做这个做那个~
现在却常常不陪她只顾着做自己的事~
我觉得妈妈应该有自己的兴趣~比如:做糕点啊,唱歌,追连续剧之类的
毕竟以后我们也不能常常陪着他聊天~
这样才不会每天无所事事的~

今天还去了一个马来人的家
他是爸爸以前的工人~
想当年他跟爸爸做工的时候我才七岁呢~
现在的他有车有房有漂亮的太太还有两个可爱的孩子~
无法不感叹光阴似箭啊~
他们一家人超热情的招待,我已经吃晚餐了
他们一直拿食物过来要我吃没办法就吃了一些~
爸爸妈妈他们一直在那里畅谈陈年往事~体现了1malaysia的精神~
我就坐在旁边~以为他们没注意到我,就在那里跟JY写讯息
哪里懂被那个uncle看到,就在那里讲什么现在的小孩用的手机都好过爸爸用的
还在那里笑><"
不过还好妈妈也忙着讲话~而且他有老花嘛~应该看不到我在打什么~赫赫
好不容易等到他们聊到爽才回家~

一到家,哥哥又买了kennyrogers
嘴馋的我又吃了好多
明天要多跑几圈了~
我以为哥哥是看到我发过去的简讯才买的~
可是我发的是要他买cake帮妈妈补庆昨天的生日而不是烤鸡><"
我大概七点就发给他了结果叻竟然到十点多他才收到~
难怪没回我~
讲到这~这几天的线真的是有够烂的咯~
昨天不懂到底是我手机的问题还是maxis的问题~
一整天都发不到讯息也收不到
我足足发了整十多二十次的讯息,每次都sending fail
按到我超pekcek的
试着关机又开机之后~
一次过收到四封jy的简讯从早上到下午到晚上~
让他等了一整天担心一整天了~真的好过意不去
~~~~~~sry sry ~~~~

No comments:

Ther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