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mr foo ~~ sry sry ~~

今天,6.00补add math ,
妈妈一直赶我去补习5.30就叫我去~~
心想老师一定还没来的~·就假假在那里看报纸~~拖到5.45分才去
去哪里~~佩亮一个人到罢了~~
就在那里跟老师聊了一下天~~
原本做对位的,后来又想想下应该是要坐过去一个位~~
因为平时都要去多拿一个椅子的
哪里知道妙琳一到就说我坐错位了哦><“” blur blur 的我~~ 补习补补补~~第二次弄倒水罐><::
这次水没倒出来,而是把老师的手机打了下来~~
老师开玩笑的我说:他做错了什么哦?
这个mr foo就是这么一个老师~~
虽然平时看他装的凶凶的,其实人很好,
常常帮助我们这些学生
跟大家打成一片
~~
好对不起哦,怎么自己老是糊里糊涂的
自己总是这样
常常不是乱弄落东西,就是乱乱割到撞到
弄得身上很多疤痕


。。。。。。。。。。。。。。。。。。。。。。。。。。。。。。。。。。。。。。。。。。


今天心情蛮不错的~~
有他的日子,
每天都很开心~
不懂为什么
有他~
我会让自己更加努力~
有他~
我更加爱美~
有他~
我更加懂什么叫珍惜~
有他~
我懂什么叫幸福
有他~
我懂什么叫有默契


No comments:

Ther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